想不到無聊的東西還是有人會看。
總覺得這樣的字句,還是少點人看比較好。
就是擔心害怕破壞別人的好心情。
不過尼寶的留言我看見了。
謝謝妳,我正在用龜速讓自己復原:)

伊寶的MSN留言我有看見。
試了很多次,但是沒有一次成功耶。
所以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弄出個網址給妳。
可能要讓妳失望了,真的很抱歉。

好了,這是我睡前給兄弟們的小小留言。
雖然最近睡得不好,我還是選擇在醫生規定的時間就寢。
躺在床上睡不著也無所謂,閉著眼睛胡思亂想也無所謂。
我還是相信總有一天會變好的:)



現在是問答時間,我選擇回答一個問題。
我的答案是我永遠是輸的那一個。
因為每次都會莫名的主動,然後換來很尷尬的局面。

我的直覺告訴我,現在這兩個人的角色互換。
兩個人在做著以前對方同樣做過的事情。
可是我不知道,兩個人所考慮的,所感受的,所擔心的是不是相同。

我是不是也要說「我知道了」。
是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把我的想法傳達出去。
可是有人教我,謝謝並不只代表謝謝的意思。
那麼,「我知道了」會不會也有著其他的意義?

啊~真想乾脆當暖暖裡面的在中。
我們的感受很相同,可是他有一個好結局。
我也想要一個不錯的結果呢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