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~~~!(←追某篇文的後遺症)
又是新一週的開始,我決定收拾心情重新出發。
可能多少還是會患得患失,不過還請兄弟們多多指教(鞠躬)。

小橘之前的意見很好,一想到羊咩咩我就笑了:)
羊咩咩到底有沒有下部?為什麼現在都還沒中文字幕的出現?
我好想看新的羊咩咩然後跟秀秀一樣笑到從椅子上滑下來XDDD
說到羊咩咩,突然想到還沒教小橘怎麼折吼?
遇到的話再傳圖片給妳,畢竟是人家做的圖,不好直接貼出來:)

LINE UP後半段好少,可是那個泥土怪追著大家的畫面很可愛。
五隻像在遊戲般的跑著的樣子,看到這樣的畫面就會覺得他們還是孩子:)
阿包心疼在中跑完馬上又跑時說出來的話,這兩個真的很有愛♥♥♥
原本感覺很無聊的節目也可以因為這些小細節變得有趣。
未公開的部份更是顯現出小餅驚人的彈跳力,我被嚇到了,真的。
就像主持人說的,他根本是飛起來了呀,超強^-^b

啊啊~我也覺得小橘說的沒錯,多上些韓國綜藝節目好了。
這樣我看了心情會變得很開心很開心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