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~~。
如果現在身邊有一把槍的話。
我大概會毫不猶豫拿起來就朝心臟開一槍。
感覺只有這樣才可以把所有的情緒都宣洩出來。

我很笨,不知道那些問題的意思。
也不懂為什麼要問我那些問題。
問的對象是我嗎?現在的我?還是以前的?
回答了會怎樣,不回答又如何。
我不是神,沒有辦法預知那些未來。
可是有些事情還是可以知道的。
比如現在,現在這裡只有我一個人在的情況。

我知道簡單的話容易造成誤會。
但是沒有辦法心平氣和的談下去。
現在的自己就是個危險的炸彈。
輕輕觸碰都有可能爆炸。
我知道,可是沒辦法控制自己。
在家是這樣,在公司也是這樣。

是誰說沒有以前那種感覺所以不想要的。
既然這樣,問我那些問題應該是多餘的吧?
我不應該是被提問的對象吧?
那個人,不是我吧?
我知道我什麼都不是。
是不是一定要把話說得這麼白才可以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