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~總算回來了:)
花了一些時間把錯過的五隻補齊。
以前的五隻真的很可愛^-^

前陣子下了不可能任務的系列來看。
俊秀當執行者的那集很有趣。
阿包一直在猜到底是俊秀還是有仟的模樣很可愛。
想要學偵探卻忘了台詞。
還有胸有成竹的肯定俊秀不是執行者的時候。
用著打量的眼神盯著俊秀跟有仟的時候。
很多畫面都顯現出阿包的可愛。
不過我這次的重點不是阿包而是秀秀。
只能說他真的太會演了呀。
而且還很會扯開話題XD
拍了幾張我覺得很可愛的秀秀截圖下來。
看了這幾張圖,心情會變好哦♥







很可愛對不對???尤其是最後一張呀。
哪有人是這樣照鏡子的?真的好可愛哦:><:
我終於知道微笑天使秀是怎麼來的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