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報個平安。
我很好,姐妹們不用擔心:)

這陣子很努力的生活。
享受工作,最近公司發生很多事★
一一詳述的話,可都會是很長一篇呢。
也很認真要朝目標前進★
盡量克制自己不要亂發脾氣,不過講話變得超直接。
有的時候覺得事情不合理,就會直接了當拒絕了。
總之,我過得很好,真的不用擔心。

然後,我想跟小伊說。
看到妳說會感到心疼,我覺得很窩心♥
會有「原來還是有人在乎我的」這種感覺。
其實我不注重自己的感受,而是比較重視別人。
如果妳們開心,原本不開心的我就會變得快樂:)
因為害怕影響妳們的情緒,所以我會刻意不說自己難過的事。
那些讓妳覺得心疼的事情。該怎麼說呢?
其實妳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事,只是感覺得到我很難過這樣子吧。
對現在的我來說,我就只把它當成一個過渡期。
也許這件事的發生也是為了讓我再長大一點。
我只能這樣告訴自己,然後想盡辦法讓自己快一點成熟。
盡可能讓這個過渡期短一點,難過的時候就會少一點。

那些我不知道意思的問題,也就不知道要怎麼回答。
怎麼樣也找不到的東西,也就學著放棄不再執著。
未來到底是怎麼樣的,我並沒有特別期待它變成我想要的樣子。
不管朝哪邊走,換個方面想,其實都算是好的結局吧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