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尼寶的點名回覆。
妳跟我說要有放棄的勇氣。
這句話,我看到了。

放棄的勇氣,誰沒有?
可是,不是口頭上說了就馬上能做到吧?
至少對我而言,對於某些事情並不可能如此。
妳知道的。我承認就像妳說的,為(情)所困。
妳是不是覺得我會一直等到事情都結束了才會放手?
如果那樣的話,是不是很笨?
口口聲聲說「會做到」這樣的話,可是根本就還停留在原地。
如果妳不對我說這句話,我還會繼續自己騙自己吧。

我可以順便回答妳一個問題。
我們認識不止三年哦,或許有五年了:)
那麼,以這樣的交情,妳有沒有感覺到我在改變?
我有變得跟以前不一樣嗎?我很想知道這個答案。
我知道我是輸給了以前的自己(笑)。
可是到底是哪裡不一樣了,我根本無從得知。

啊~尼把我的謊言拆穿,我想哭了T~T
妳這個兇手,把阿包抓來,我要撲進他的大胸再哭(任性)。
好啦,給我點時間,我真的有在調整自己的所有。
不管是生活、態度、想法、情緒、很多很多。

乖乖等我COME BACK,想我的話告訴我一聲好了,MY尼(被踢飛)。
噗…我知道妳不吃這套,只有MY橘才喜歡我這樣叫她(橘:誰喜歡呀,毆~)。
放心吧,我沒事的,最近只是在努力養病而已。
我要從朴猴子等級變成金在中等級啊啊啊~~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