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有種感覺,在「黑金」裡學到很多很多。
從劇情、從作者想表達的文字、從讀者的回應。
得到很多正面的影響,比如正視自己的情感。
許多原本不了解的,都從中得到了答案。

有人說,有種情感,超越了親情友情愛情。
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知道對方的。
兩人都是在用盡自己的力氣去為對方著想。

有人說,人的內心永遠都有一個位置。
它是為誰而留,有時候自己並不知道。
習慣是一種可怕,失去是一種懲罰。

我確實不知道那麼多的文字想透露出怎樣的真相。
只能笨拙地相信眼睛所看到的表面涵義。
那些帶著否定意義的詞,對我而言就只是否定了。
很多很多殺傷力微小的字,慢慢累積也可以造就一道大傷口。
我以為自己能夠承受住每次的小刺激,忘卻了衡量自己的能力。

找到更重要的事情很好。
懷抱著新目標努力生活很好。
坦白心已經倦了也很好。
我有看到,我都有看到。
很驚訝八年的默契還是存在著。
我在想著的時候,就有點音訊了。

想玩個遊戲呢。
先放棄的人先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