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。
因為沒靈感了X)
嗯,其實還有一個想拍的東西-下雨的樣子。
還記得星期一早上下著大雨。
那個時候我穿了雨衣準備出門。
硬是被老媽急急忙忙的喊了回去,說是要開車戴我到公司。
到公司等人來開門的空檔時間,看著雨不停落下,有想拍的衝動。
想蹲在小水灘旁,拍雨滴到裡面起漣漪的樣子,還想好了照片的標題。
無奈身邊實在太多同事,所以不能做這樣的事情。
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果然不好!
不過氣象報告說這一個星期會在雨中渡過,總會有拍到的一天:)

然後,我想謝謝MY橘的那些文字,雖然當初誤把我當成另一個諾X)
從來沒想過自己的很多事情都有被注意著,以為刪掉也沒有人會看見。
除了MY橘,還有很久沒見到的臭米、已經很想巴我的尼寶、小大人的伊寶。
我有感受到大家在默默的關心,所以很快我就會沒事的,我保證。
雖然當不了記性不好的人,但是至少我可以選擇不跟自己過不去。

雖然很多天沒有說話,但是我想說的就這麼多了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