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不在意是不可能的。
明明就在意得要死。
只能逼自己不要去看。

那個啥三星廣告真的讓很多人都激動了。
韓國那邊好像吵得更加嚴重。
兩邊的歌迷在對罵?
感覺情緒這種東西也是無國界的XDD

我想我懂得所謂「為她拋開魅力」這句話。
臭阿包在廣告裡面有點三八,雖然不想承認0rz
在手扶梯跟有天一起扭扭扭,有一點點撒嬌的FEEL。
可是這個動作有天做起來就很自然,阿包我就看不慣= =a
還有那個啥很像要kiss的畫面呀,好讓人糾結哦>~~~<
不過又會想到阿包NG時,是不是跟在中在危愛對望時一樣狂笑。

MA~不要去當那些不理性的歌迷。
就算真的生氣也不要隨隨便便說不該說的話。
雖然大家的激動都是有愛的表現,但是要想想這些愛適不適當。
乖乖等他們十號的表現吧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