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我失眠了。
腦子裡一直有在意的事情出現,所以睡不著。

俊秀的事。
雖然本命不是俊秀,但是看到那些照片竟然有難過的感覺。
不停在心裡安慰自己也許那是公司下達的宣傳方式,但是根本不可能。
有的事情是就算想要不在意也做不到,比如現在。

嗯,連家人都拋棄我了呢。
好嚴厲的話哦,到現在還忘不掉:)
早上同事才安慰我,她跟我說人的本性就是這樣,在身邊的學不會珍惜。
一連串的抱怨是正常的,做與不做永遠都是錯。
「等你離開了家,他們就會知道你的好。」同事這樣對我說。
現在,我真的要被趕出家門了呢。
如果離開,他們真的會知道我的好嗎?
也許,我根本一點優點都沒有吧。
接二連三的拋棄,好累人啊,什麼時候才會停止呢?
不知道還有多少力氣可以承受這樣的事情了。
果然,還是一個人比較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