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總是陰雨天。
不知道在這樣的天氣裡。
大家會想起些什麼。
又有多少人會想起那個曾經的雨?
這個字跟著她很久很久,跟著她做錯過很多事情。
曾經有人跟她說「我喜歡雨天,看到雨就會想起妳。」
原以為做了錯事會被討厭。
但那個人卻對她說「每次下雨還是會想到妳。」
然後,這個字又繼續跟著她,跟她分享很多生活點滴。

現在雨不在了,還有沒有人記得她?
雖然,這件事與諾無關。
但如果沒有人記得她。
我想她會過得比較輕鬆且快樂吧。

本來該附上那張一直想拍的雨圖。
不過到現在還是沒有行動。
被別人盯著看的感覺很不好,我不喜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