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會哭。
就算內容脫離不了某件事。

前陣子,因為同事的事情而聊到自己的經歷。
自然而然,脫口而出說了些什麼話已經記不清楚。
只記得前輩對我的話,記得一清二楚,並且點醒了我。
她說「是妳自己不願意接受她的道歉。」
嗯,她送了我那些東西,是我沒有接受。
那些都是她的心意,也許想要表達某些訊息。
是我的錯,全部都被我拒絕了,是這樣的。
所以不能怪別人,我在心裡告訴自己。

整件事從一開始一直到結束都是我的錯。
莫名其妙的開始,然後,讓人不解的結束。
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接受一個人,那個人說這是絆。
之中發生過許多自己在那之前在這之後都不會做的事。
現在想來覺得很瞎,很好笑,很幼稚。
一生中,很多第一次都笨笨傻傻的獻給那個人了。
做了很多,也許還不足夠,所以結局是這樣。

知道我說不出口還要逼我說。
是我的錯,因為我勇氣不夠多。
知道對方在等什麼卻不願意給予也是我的錯。
仔細想想,好像真的都是我在犯錯。
但為什麼總是對方在道歉呢?值得嗎?

呼~說這些沒有什麼意義。
因為事情已經真的完全結束了。
所以才可以這樣大方的說出來。
我很好,沒有哭,也沒有覺得不快樂。
只是覺得,應該記錄一下這個故事的結局。
算的上是個好結局吧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