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糟糕。
想不到我的堅強維持不到一天。

其實,最想不到的是回應。
我以為這裡已經沒有人會來看了。
畢竟是從日更慢慢變成週更。
或許再過久一點,就會成為被遺忘的地方。
不止一次透露一點點心情,可是沒有回應。
每天都會去的那個地方也只是偶爾描述其他的事情。
久而久之,習慣了,無所謂了,覺得該做決定了。
於是,下定決心要堅強一點,乾脆一點。
然後,在不抱任何期望的情形下,我看到了回應。
想不到一點點文字可以得到那麼多的回應,所以哭了。
好像明明都有很多話想要說,留下的卻只剩離開兩個字。
也許我的心情就是對方的心情,也許我難過的時候對方也一樣很痛。
但畢竟是不同的兩個個體,我確實不了解對方的真正想法是什麼。

如果現在才把真正的想法說出來有用嗎?
難道沒有說出口對方就感受不到嗎?
感受不到我很珍惜這些時光嗎?
感受不到其實我不想放手嗎?
感受不到我在煩惱嗎?
感受不到我的在乎嗎?
如果不在乎,為什麼要哭,為什麼那麼不乾脆?
是不是我不說這些,就真的不能了解?
也許真的無法了解吧,因為對他而言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人。
所以變得不好懂了,變得陌生了,變得疏遠了。

呼~我不期待這些字會換來什麼下場了,發洩過,就算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