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累了,不太想說話。
昨天是22號,我踏入現在的公司滿兩年XD
今天,老闆突然宣布八月一號前要搬到新辦公室。
還記得我剛到的時候帶我的前輩對我說「很快就要搬到對面去了!」
這個很快,讓我等了兩年冏rz
第一次踏上職場就送走很多人,有些很照顧我,有些則讓我很火!

被說跟某個人越來越像,其實有點受挫。
我最不想變成那種人,可是點到為止的話讓我不知道自己變在哪裡?
我又要怎麼修正才能回到原本的自己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