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個孟母三遷,現在我也跟進,來一個雨母三遷=..=
為了讓小龜能好好長大,我真的換好多次網誌。
數一數還恰好三個咧,所以,被尼寶笑說是雨母三遷。
不過,總算不用再換家了(撒花)
今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上線直衝mero官網。
急急忙忙的點開生長值跟新學字詞部份。
終於,那個愛動不動的數字有變化了!
而且小龜也學會兩個新詞。一整個感動呀!!!!!
懶惰的我終於不用花時間找新的網誌,也不用再弄一堆複雜的語法。
總算可以好好的經營這個窩了!!!!
現在可以大聲的向姐妹們說:「我不會再搬家哩!!!!」
妳們可以安心的換連結,也可以放心的來這裡玩囉囉囉!!!



雖然mero推出好多新東西,可是規則卻變得超嚴超麻煩。
要不是這些寵物真的很可愛,大概會有不少人棄養寵物吧。
可我就覺得不公平,為什麼我就撿不到我想要的東西呢。
我也要skin的白色種子啦,我也要特別的家俱豆豆呀。
我也要到現在還沒得到的花的球根啊!!!
為什麼別人都撿得到,而且還是超多人撿到。
為什麼我不是那些人中的一個呢???
好鬱悶哦!!!!!不管不管,我也要撿到那些東西ㄒ-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