悶,好悶,悶到爆炸啦!!!!
啊啊啊~~還沒到粽子節已經開始覺得無聊。
明天的電視節目又會被划龍舟給佔據,會更無聊的!
今天上班沒啥事,因為很多公司都有連休ㄒ-ㄒ
基本上,就是滿心期待著下班時間的到來XDDD
雖然,小朋友們有邀說要一起去唱歌。
可是女生跟男生的人數相差甚多,這樣很尷尬。
他們一定會覺得我很難邀,久而久之就再也不邀了吧?
我怎麼好像每次都讓別人碰軟釘子= =aaaa
啊啊啊~~不想出去又不是我的錯!!!!
氣死我了!!!←莫名其妙生氣?



● 
少堂主

繼續討論少堂主好了^^a
好一個少堂主形象,我想我是真的淪陷了。
換句話說,就是我終於翻牆而過了(被老的毆)。
我好像聽到有人說:這不是早就發生的事嗎?(=..=)
啊啊啊~~可是,我還不想放走老的呀!
現在是怎樣?我變成花心雨了嗎?
說到老的,晚餐時,雨媽還說:「讓妳同事介紹像佑赫的給妳吧。」
聽到這句話,當場一整個心虛,只能「呵呵呵」尷尬的笑= =|||
今天我在網站看到很多少堂主形象的年輕小伙子哦!
↑(死都不指名道姓^^a)
很想把圖弄出來分享,但那是別人的心血,不能做出讓人傷心的事。
好喜歡有一點點鬍渣的少堂主,不但沒有不舒服的感覺,反而更加分。
是被小伊的強力灌輸影響到,還是他根本就是我的菜?!
吼~~拜託不要再讓我作惡夢了,讓我夢見少堂主吧^///^



● 
後知後覺

昨天看到金曲獎的重播後才驚覺原來金曲獎已經結束。
原來,SJ已經來台灣,然後離開了(離開了吧?)
載到的金曲檔案也重覆看滿多次,很喜歡中間當頒獎人的片段。
就是昊恩家家得獎時,女得獎人唱感謝之歌,大家拍手叫好的畫面。
不只是會讓人起雞皮疙瘩,我還注意到韓庚跟特特。
「哇~」的表情好可愛,而且還不吝於拍手,讓人覺得很有風度哦!!
雖然有十個兄弟陪著,但要負責介紹跟公佈,韓庚一定很緊張吧。
表現的很不錯,表演也很讚,讚讚讚讚讚讚(回顧神童跟韓庚的片段)。
銀赫果然閃亮,笑容燦爛,衣服很閃,跳起舞來很迷人,整個很搶眼。
還跟人家擁抱,在不屬於自己國家的舞台能這樣不拘束,真是太好了。
去看的人一定很開心吧,也希望SJ一行人對台灣有不錯的印象哦。
可以開開心心的跟師兄們炫耀吃到台灣的粽子啦,呵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