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所期待的第三代寵物終於誕生了!(撒花)
經歷mero官網的改版時期,在很艱難的情況下誕生。
除了生長值變少,還遇到mero改變規則使得小龜長不大的情況。
因此,第二代寵物小龜,雖然生長值比第一代的小豹還要低。
陪伴我的時間卻遠大於小豹,有超過一年哦!
很開心小龜在今天順利畢業,今後會由小豆包陪我(笑)。

如果了解我的人就會知道,寵物的名稱根本就是我的爬牆始XDD
從一開始的小豹到後來的小龜,再到現在的小豆包。
不要告訴我不知道豆包是誰,唉~就是傳說中的少堂主吶^///^
取名字一直是我的弱項,看我的小說名字就知道^^a
想來想去,想了好久仍舊想不出什麼好名。
看到這寵物,再加上某人的外號,名字就此誕生。
雖然不是什麼像少堂主這樣響亮亮的名號。
不過,可愛的名字會讓我想到他撒嬌的表情。
總之,對於這個名字,我個人還滿喜歡的。
今後,我會好好照顧小豆包滴,也請大家多多來看小豆包哦!
最後,附上小豆包三連拍,這孩子目前只會做這些動作^^a





● 改版

花了點時間把版面雨化,去醫院回來後全部的時間都花在這上面。
其實從昨天就一直在選喜歡的版面,到出去前還沒決定好。
本來的版很漂亮,我只能用僅有的能力改變它。
說雨化倒不如說豆包化,旁邊的豆包很帥吼^///^
說到這,我答應小伊要弄圖給她看,結果耗到現在還沒弄= =aa
對不起,我不是忘記,是拖太久到現在還沒弄好,明天我會補上。

對這個版面不是很滿意,因為很想放旁邊的豆包,所以暫時不改。
老實說,是我靈感沒了,換不出啥新意,而且我很懶(笑)。
ma~其實這樣也不錯呀,還有個帥哥可以養眼的說(被毆)。
等到有新圖再來想想要怎麼改吧,就覺這樣了^^

另,小豆包今天沒有長大也沒有學新字,也許是剛出生的關係。
如果明天還是零,我想大概就是mero官網又有問題了。
千萬,不要又讓我搬家,我才剛住進來沒幾天啊啊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