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以前更忙碌了,因為品管有一部份落在自己身上。
我想,就算待得再久,也還是屬於下層人員吧。
能不能有爬到上頭的一天,我覺得根本不可能。
除非再請新的人員進來,但,這也是不可能的事。
我現在很認命了,別人交給我的事,去做就好。
只是有時東西全擠在一起,搞亂我的思緒,我會不爽。
對,用最直白但最能表現出心情的話來說,就是不爽
工作多到我無法按步就班完成時,我會發火,別人會遭殃。
不要說客戶,老闆我也不會放在眼裡(汗,這人好可怕)。
我知道這種態度要不得,不過一時還改不了^^a
最近真的好忙,忙到頭暈,忙到有點記不住該記住的東西。
有種腦袋要爆炸的feel,什麼都要塞進腦子裡,卻什麼也塞不進。
啊~~好想放長假,很長很長的那一種,好想輕鬆一下。
不要面對老闆,不要面對客戶,不要面對那些虛偽的人。
就算只有我自己也沒關係,這樣子也很好。



● 小豆包

還好還好,小豆包今天學了不少新字,而且也有長大。
還好還好,不是我又要搬家,也不是mero官網有問題。
看到小豆包心情就會很好,因為會想到某個很可愛的大豆包。

怎麼辦?好像,有點中毒太深了^^a
啊啊~~我真的可以確定怎樣的口味才合我胃口了!!
我的菜竟然都是同一種類型!所以,可不可以說我很專一!
不管不管,我明明就很專情好不好,我明明就跟在中一樣專情。
↑怎樣都要跟在中扯上關係就是了=..=
怎麼會因為一個夢就敗在某人的褲子底下了Orz
原來我這麼容易被收買啊啊啊=□=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