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專輯才聽四分之一,已經有想要DVD的衝動。
好喜歡TEARS…IN THE WATER這首。
雖然沒有他們的聲音,卻很動人。
歌迷的尖叫聲基本上我已經完全忽略。
後面的ONE,開頭在中唱的時候,歌迷也跟著大聲唱。
光想到那畫面就整個感人呀,一定很催淚(淚)。
怎麼辦,我真的想要DVD啊啊啊!!!
如果艾迴沒代理的話,我就一輩子也看不到了ㄒ-ㄒ

是說,我本來也很想要第一場CON的DVD。
不知道現在唱片行有沒有啊?!!
一直請我弟幫我找很多想要的東西,但都沒有結果。
他們這麼受歡迎,我想希望也不大吧。
可是,還是很想要啊!!!!!
為什麼都沒有檔可以載!!!!!
再這樣下去我會瘋掉的!!!!!

另,謝謝伊寶po給我看的鄭跩跩圖片。
在我看來,那些豆包不但不跩,還很可愛呢。
多虧那些圖片,我的心情好到不能再好了^^



不適

其實,昨天吃完午餐就這樣。
其實,昨天本想打在日記裡。
但是覺得沒必要,所以打完後又被我刪除。
不過,因為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難受。
想說,提醒一下姐妹們也可以。
夏天到了,胃腸方面也比較容易出問題。
我的腸胃本來就不好,所以才會從昨天痛到現在。
想說姐妹們也有不少人都有跟我一樣的毛病。
真的要多多注意哦,飲食方面要小心,也不要暴飲暴食吶。

我想這是老毛病,不過不知道是哪出問題。
依我的個性,不等到撐不住是不會去醫院的^^a
已經請過一天病假,想說就不要再請第二次。
如果不嚴重的話,撐幾天就會好的。
只是,總覺得這次好像沒那麼簡單。
啊啊啊,為什麼好想吐,我又不是害喜!!
啊啊啊,為什麼剛剛明明好了,現在又開始痛了!!!
媽的,一直這麼痛我要怎麼做事!!!!
↑小朋友請忽略,因為太痛,直白的語助詞就會出現~_~



● 


不知道是網路速度慢,還是mero人數太多。
最近我家小豆包開不出來,我看不到這可愛的孩子ㄒ-ㄒ
也害我沒辦法玩一下拉霸,幫小豆包賺一些哈密瓜=..=
小豆包的家進不去,只能查查他有沒有學字跟成長。
不過,小豆包才兩天已經學會很多字了,速度之驚人^^
ma~~雖然看不到有點擔心,不過有乖乖長大就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