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沒啥東西好寫的。
原先預計要改版也沒改成。
光是圖片就選到煩死了。
天氣熱,果然心情就容易浮躁。
連工作的時候口氣也會跟著不好。

今天跟老媽抱怨工作的事。
原以為那些人已經對我沒啥意見了。
想不到又讓我知道那些酸死人的話。
想跟尼說的一樣,當她們是狗在吠就好。
可是,畢竟自己的努力換來這些對待。
心裡真的很不好受。
我在老媽面前大叫了幾聲,差點就要哭出來。
但最後還是忍了下來,因為不想讓她擔心。
老媽其實知道我做得很不開心。
她也從來沒有反對我換工作。
我只是想再撐一下子,再一下子就一年了。
時候到了我自然會離開的。
總有一天,我會走,一定會走。



加油

伊寶決定要到桃園唸書了。
這樣就可以跟橘尼見面哦。
唸警大也許很辛苦,請一定要照顧好自己。
如果已經決定好,就要加油哦。
有些事換個角度時,會比較開心的。
加油吧>vvvvvvvvvv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