瞧瞧這多無奈的標題。
好像明明沒話講卻硬要生話出來XD
其實,我做了一個實驗。
昨天實在沒什麼新奇的事好報告。
乾脆就懶惰一天不PO東西。
順便看看我家小豆包會不會長大。
結果證實,一天不PO就一天不長。
啊啊啊~~不要不要不要。
我要我家小豆包乖乖長大。
所以我會乖乖來這裡報到的^^a



X的,煩死人了!

剛才發言的是小雨,現在是我,由諾。
眾(怒):靠,妳玩不膩呀!!!!
嘖,話不能這麼說。
我本來還想讓妳們猜是誰在發言呢!(被毆)
要是這樣下去,大概會把妳們搞瘋(笑)。
回歸正題吧,今天工作真他X的煩死人。
什麼電話都是找我,什麼都是要催報價。
才剛跟老闆講完沒幾分鐘就打來問是怎樣?
一天打五通以上的電話來問是怎樣?
真想說:「有本事你不會自己算哦,催屁呀!」
什麼客戶至上,我又不吃這套!
了不起走人不幹,反正這公司越待越火大。
X的,就已經很忙了還被叫來叫去!
就已經連妳們的工作都在做了還要嫌來嫌去。
我又不像妳們有空到還可以打電話去跟別人聊天。
不想撕破臉而已啦!
啊啊啊~~煩死人了,好想揍人哦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