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~~~我的小豆包變寄居蟹了T-T
雖然早就知道會變成這個樣子。
可是,我還是比較喜歡牠的豆包樣。
因為他叫小豆包,所以要人如其名啦。(←歪理XDD)
好啦,我招了,其實是......
因為要有豆包樣才會像某個大豆包=///=
不過,算了啦,反正現在這樣也很可愛。
長出手,腳也變長了,動作變超快。
每次要點牠來玩一下都點不到(汗)。



● 眼光一樣?

現在娛樂K台的情書播到有神起的階段囉!!!
今天早上出門前有看到允浩跟有仟哦。
出於好奇的我問老媽:「妳覺得哪一個是我喜歡的型?」
然後,我媽看了站在前面的三個人後說:「我喜歡第一個。」
我還特別說:「可是我覺得第三個很可愛呀(指有仟)。」
結果我媽說:「會嗎?我覺得第一個比較可愛,第三個比較成熟。」
汗…有仟明明就很可愛好不好,竟然用成熟來形容他= =aaaa
不過,話說回來,我媽竟然也選允浩耶!!!
是說,我們的眼光也太一樣了吧XDDDD
因為這件事,我在出門的時候心情很好。
很開心我媽說允浩可愛,很高興我媽說允浩長得不錯。
啊啊啊~~~~~~~允浩,你也可以當師奶殺手哦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