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~~~因為實在是太驚訝,所以訂不出標題了。
今天跟老媽一起去看了我一直想買的數位相機。
其實在最初,是想要有大頭貼功能的那種。
至於是哪個品牌?完全沒有設限。
到了賣場後,聽過別人的介紹,卻突然來了個大轉變。
當下就只想著「我要買SONY的相機」!
真的買回家後又開始後悔(默)。
現在,多虧伊寶,我已經變得很HIGH了XDDD
好巧的跟豆包一樣耶,所以好開心好開心。
因為是第二個跟他一樣的東西了。
這樣會覺得我們的品味比較一樣。
↑愛亂幻想來滿足自己的人XDDDD
不管不管,反正是一樣,是一樣的哦!
總之,實在是太開心了。
完全誤打誤撞的巧合呀X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