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怎麼說呢?
好像真的只要和什麼樣的人相處就會變成那樣。
比如常跟一個很會說「我知道」的人在一起。
久而久之,「我知道」也會變成自己的口頭禪。
在小小的辦公室裡,老是有人在那邊P來P去。
雖然,公司沒有規定講話要有禮貌還是怎樣來著。
但是,我好像已經深受其害了= =|||
以前自己講話確實很粗魯,像個男孩子。
在很多人的指正下,好不容易改過來了。
現在卻因為處在這樣的工作環境,把壞習慣招回來哩T-T
啊啊~我聽到有人說我牽拖!可是可是,這是真的耶!
現在會說的那些不好聽的話都是因為某些人很常講呀!
久而久之,就會跟著說出那些話了。
不要不要,我不要這樣呀!!!這樣有損我的形象(噗~笑場)。
如果是諾學會的話,倒是沒關係,至少跟他的形象有符合呀。
唉,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呢!我不要啦!!!!!
一定要想辦法改掉這個習慣才行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