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我已經詞窮了。
好像並沒有什麼好講的事情。
可是我相信,只要上來晃一下,總會讓我想到一些事。

哦,今天在醫院等待的時候,跟老媽講了很多工作的趣事。
當然包括我跟同事一起整老闆兒子的事情XDDD
今天醫生的心情一定很好,所以我並沒有被醫生罵。
換了一種新藥,口服藥也改成一天吃一次就好。
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快好了?就讓我偷偷的期待吧^-^

剛剛被尼寶說我病態呢。
可是,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是就會吃不下東西的嗎?
所以我不討厭情緒低落,因為這個時候可以變瘦一點點。
我知道這種瘦法不對,但是並沒有刻意用這種方式讓自己瘦啦。
我可是每天都有乖乖運動的呢,所以尼寶可以放心。
大哥,我會聽你的話滴,請放心把某隻可愛的豆包給我吧。
這樣我就會更聽你的話哦(笑)。

嗯,其實已經超過就寢時間了。
那個,我決定從今天開始要恢復到以前的睡眠時間。
所以,以後十點半就得離線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