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天兩夜的員工旅遊結束哩。
昨天快十二點才到家,整理好東西已經快一點= =|||
早上還是一樣要六點多起床,所以有一點兒睡眠不足。
今天開始要乖乖在就寢時間前下線,所以心得有空再補到感想區。

原本計劃要拍很多照片,結果因為太累而且時間很短,沒拍幾張。
重點是,我也沒拍自己,全在拍那些個小朋友XDDDD
等我通通整理好再放上來囉。

只能說,我真的不適合出去玩呀。
我可憐的身體又病了T-T
現在補眠比較重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