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四日,員工旅遊正式到來。
不知名的原因讓我在凌晨三點多醒來,之後,睡不著。
於是早早起床把該準備的通通準備好,於五點四十分出門。

跟同事約好要穿得漂亮一點,所以穿上了之前買的新服裝。
一到公司就很別扭的下車,結果大家的視線果然集中到我身上(汗)。
更有同事上前對我說「穿裙子哦,以前從沒見妳穿過。」(再汗)
我自己也從沒穿過這種如此飄曳的裙子吶,不過評語還不錯就是了(笑)。
可惜沒把這身打扮拍下來,不然大夥兒會嚇到哦!

早上六點上車後,睡覺的睡覺,看影片的看影片。
只是,誰也沒有想到這路途會這麼遙遠。
途中我拍了三張照片,算是試拍吧,不過景色還滿不錯的。
我承認我不太會拍照,可能入鏡會影響畫面的東西全被我拍到了。
我只是覺得藍天、綠地、石頭,這樣的景色確實很迷人。









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才到達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。
在太魯閣國家公園裡,搭著車沿途觀看大自然的景色。
真的很壯觀,也有在一些景點下車拍照。
像是慈母橋、天祥(?)等等。
不過,因為我懶惰又有點累,所以只拍了幾張。
其他都是偷拍同事比較多(笑)。





之後還步行九曲洞,走了約20到40分鐘。
上車後,大家都累爆了。



晚上約十點多到飯店,將行李放好後,又跟著同事去逛夜市。
那個什麼星光大道真的超長,我們走到一半就宣告放棄。
實在是很累,走得腳痛腰也痠。
回到飯店全部弄好大概十二點,大夥兒也就睡了。

第一天的行程大概就這些。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搭車。
還好我有吃暈車藥,不然山路一定會吐死。
雖然沒什麼玩到,但是大家都很累。
也許是因為車程太長的關係吧?

至於第二天,待我明天繼續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