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的行程很簡單,就是海洋公園。
因為裡面有遊樂設施,所以我個人很期待。
嗯,畢竟我已經有好多好多年沒玩過遊樂設施了呀XD

在到海洋公園之前,我們有先去買名產。
出門前老媽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買一些名產回家給他們品嚐。
雖然是自掏腰包,我還是買了一些。
不過,我個人是沒有買過名產啦,所以有同事幫我。
只是,想不到買回來還是被老媽嫌棄了(哭)。
她竟然對我說「以後妳出去都不用買名產回來了,因為妳不會買。」
嗚嗚嗚~好傷人的話哦(淚)。

在海洋公園,我們仍舊一直遇到小朋友們,所以我還是只拍他們。
因為身體仍不適,再加上穿新鞋不習慣被磨破皮,我走路的速度很慢。
雖然只玩了三個遊樂設施,但是都很刺激很好玩。
看了海豚和人魚兩個SHOW,海豚那個我有攝影起來哦。
但是因為是生手,所以整個晃到不行^U^

我覺得海洋公園可以玩很久吧?
要不是因為我們三點要集合,我還想多待一會兒。
哦,因為我的腳傷,害得跟我同行的人都超過三點才到集合地點。
真的很抱歉吶,讓全部的人等我們(汗)。

到車上後,我們的員工旅行基本上就結束了。
再來依舊是好長好長的回家車程。
聽說很多不會暈車的人到最後都吐了。
而我則是猛吃藥又猛睡覺,因為很怕會再給別人帶來麻煩。
回到彰化已是晚上十一點多,雖然比預計的半夜一點早很多。
感謝老爸在這麼晚還來接我回家,全部整理好後也差不多一點了。
隔天還要上班呢,所以遊記才會這樣子慢慢補上來。



以下是第三天拍的照片,還有一張第一天的補充。

這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小朋友,因為很乖很聽話(笑)。


這是小朋友的合照,小朋友的朋友也長得很可愛吶XD


這是同事姐姐的女兒,我覺得她長得很漂亮哦。
還有那隻母海豚,很可愛哦!


這是第一天的補充,從小朋友的部落格抓來滴。
裡面有很照顧我的同期同事,還有一點點我的身影。
不過,基本上,可以看見的只有我的頭髮和裙子,其他的都被擋住了XD
好奇的人可以找一下啦(笑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