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朴阿蕉的生日呀!!!
在這裡祝他生日快樂!
尼有沒有好好幫他慶生?
特別擴大慶祝的文裡面阿蕉出現的鏡頭也很少= =a
連前男友朴米的鏡頭都比他多好多(默)。
雖然阿蕉真的很天然,但是他還是會吃醋的哦,尼寶!

今天還是我一個大學同學的生日呢。
雖然已經沒有聯絡了,還是要祝她快樂。
畢竟我們也當了兩年的室友呀。
在學校也多虧她的照顧與陪伴,讓我不是那麼孤單。

嗯,怎麼覺得今天特忙。
除了是以上兩位的生日,還是七夕呢。
我在吧裡面看到很多人送上的七夕祝福。
還有很多豆花特輯可以看(笑)。
存了很多很有fe的圖片哦!
等會兒要繼續來挖圖XDD

說到豆花,因為看了2ND CON的影片後。
突然愛上NO PAIN NO GAIN這首歌了。
好讚的舞呀,好讚的服裝呀,好讚的歌啊(吼)。
鄭跩跩真的瘦好多哦。
累的時候他會想起誰呢?
有沒有人可以讓他安心的依靠?
明明只是個二十初的小毛孩呢。
可是卻好成熟好懂事好MAN=///=
看他那麼累,真的會心疼,對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