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開心。
不是因為你們要來而我見不到你們。
也不是因為內地發生了什麼讓人生氣的事情。
更不是因為內地那些中國台灣的言論。
不開心,是因為覺得你們太累。

那是什麼行程?
從日本趕到韓國,再從韓國趕到內地。
從內地到香港再到台灣。
然後還要再趕回日本。
我懷疑,你們哪來的時間休息?
所以,當我看見M台的表演時,只看見你們的倦意。
我很想相信是我看錯,但是,事實上是這樣嗎?

凌晨該是大家睡眠的時間吧。
可是23號的這個時候,你們才抵達台灣。
還要從機場到飯店呢。
我不知道你們有多少時間能睡?
我只是希望你們有足夠的睡眠時間。

比起不論在何時何地都看得見你們。
我比較想要看到你們總是充滿活力有精神的樣子。
我不要你們因為勞累而瘦得不成人形。
不要你們因為練舞練到全身痠痛。
也許你們樂在其中,可是還是會讓人心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