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翻臉比翻書快。看不慣的閃邊去。
為什麼那些前輩都是一個樣。
放長假回來,根本沒想過要把交接的工作接回去。
MD,越想越生氣,為什麼工作越來越多,薪水卻沒變?
為什麼有的人工作越來越少,還要一直說別人很閒?
以前不加班總說別人很有空,現在有人加班又嫌說沒事為何待這麼晚?
靠,話都妳們在講,也都只有妳們才真的這麼做!
哪天我真的忍不住情況就不只是今天這樣啦。
管妳是誰,不對就是不對啦,在那邊鬼叫個P哦!
我要跟同期同事一起換工作啦,煩死了(哭)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