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辦公室裡看那麼多現場的人受傷,不由覺得自己其實很幸運。
之前,要去員工旅遊的前幾天,有一個現場的人員受傷。
動了手術,現在還需要去復健,算得上嚴重的那種。
我看過他的傷口,確實是很大的一個傷。

今天,又有一個現場的小妹妹受傷。
沒看到她傷在哪,但是聽說是手指有塊肉被機器剁下來。
需要動手術,而且還要把手指插在肚子的洞裡一個月。
說是促進血液循環,讓手指的肉長好?
光憑這樣想像畫面,好像挺可怕的。

之前還有一個打工的人也是。
每次讓她操作機台一定會受傷。
曾經把手的骨頭壓碎。

好多好多血淋淋的例子發生在自己眼前。
突然覺得自己能夠待在辦公室是多麼的幸福。
雖然偶爾也會被影印機、美工刀之類的東西弄傷。
但如果小心一點,也不會有那麼可怕的事情發生。

老闆說的沒錯,做事情要專心。
不管做什麼事,專心一點也許就可以避免掉那些災害。
有的時候也需要有細膩的心思,在做之前先準備好防護工具也很重要。

希望,公司不會再有人受傷。



● 下好離手,見好就收

最近又迷上mero的拉霸了。
而且不懂得見好就收,所以輸得很慘(默)。
本來點數被我贏了好多好多,太貪心的結果是點數減少原來的一半(泣)。
以後不敢再這樣無節制的玩了,我會記取這個教訓的T-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