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我的是:尼寶

我要點的是:想點的人不是被點過,就是沒啥機會回覆(笑)



1.最近在看的TV:嗯,很難回答的問題,本人以電腦為中心捏,偶爾看一下厄運新娘,雖然之前看過了。

2.最近在做的事情:整理小部、聽音樂、看文、亂拍照(由多到少)

3.最近在聽的音樂:旅行記、NO PAIN NO GAIN、SUMMER DREAM、SHINE(都是五隻的)。

4.最近在吃的東西:喝的算不算?最近不太吃東西吶。最常喝無糖洛神紅梅跟奇異果蜜冰沙。

5.最近在看的報刊:對不起,我不看報刊^^a

6.最近關心的話題:跟五隻有關的所有話題,最近最關注SHINE寫真的事。

7.最近常去的地方:公司。(這女人好宅= =|||)

8.最近常想的異性:鄭隊允浩=///=

9.最近最想做的事情:想休息很長一段時間,想放空,想什麼都不要想。

10.最近身體狀況:老樣子,每兩星期要去看一次醫生,營養方面要靠綜合維他命補給(默)。

11.最近理財狀況: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大大虐待自己的荷包XDD

12.對朋友最想說的話:謝謝你們的陪伴,我也會一直陪著你們。

13.對自己最想說的話:加油。

14.想一個病重的良方:聽愛聽的音樂、做喜歡做的事。

15.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:一次穿四個耳洞,完全意氣用事(?!)

16.喜歡K歌的程度1~10遞增:呃…1吧…

17.最喜歡吃的食物:玉米濃湯。

18.最喜歡吃的水果:香蕉、蘋果、葡萄、火龍果,吃起來不麻煩的都OK。

19.最怕什麼:蟲、小強。

20.現在最想做的事情:學韓文、日文,去韓國!!!

21.你最遺憾的事情:沒見到五隻本人。

22.短期的目標:努力賺錢。

23.現在最想買的東西:新小電,五隻的東西都想要(哭)

24.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:只在我夢中出現過一次的某人。

25.當現實阻礙了理想,你會怎麼辦:努力想辦法克服。

26.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是怎樣的人:樂觀豪邁大方又有戀兄情節的人XDD

27.你最不想發生什麼事:跟自己重視的人發生爭執。

28.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,妳希望會是什麼?:重視的人幸福。

29.在哪方面特別內行:翻臉XDDDD

30.什麼會讓你(妳)難過:傷害到自己重視的人。

31.你愛我嗎:我不隨便說愛,但如果是我的朋友,那我一定喜歡你^^

32.什麼事會讓你感到開心幸福:跟朋友聊MSN、跟家人逛街。

33.媽媽和愛人要選哪一個:什麼意思?

34.請對你的本命說一句話:你很棒。累了,請不要勉強。想哭,就大聲的哭。想笑,就放肆的笑。受傷了,就找個能讓你感到安全的人給你安慰。

35. 現在最想ANTI的人是誰?:傷害五隻的人。

36.成為神起的一員(不是本命)要當誰?:英雄在中。很漂亮,聲音很好聽,害羞的時候很可愛,其實個性我們很相像了XDD

37.你有打開一次任意門的機會,想看到什麼畫面:五隻私底下在一起的樣子。

38.想對你點名的人說一句什麼話:妳說的沒錯,水瓶對情感執著到想不開,我跟橘寶一樣,而且在中也這樣啊。有好有壞,但這就是我。然後,要謝謝妳的開導,雖然該做的可能沒做到,至少心靈上會得到一點點解脫。

39.覺得自己最可愛的地方是什麼:呃…可以說沒有嗎???

PS:最後是不是要有自創題?可是我沒有要點人,所以就不要加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