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整的溫柔給不起,殘缺不堪的算什麼?
後悔了,或許,不該給這種半調子的溫柔。
如果以後只會更殘忍,豈不是在傷口上灑鹽?
也許有一天,他會大罵一頓,然後說「這次換我轉身先走。」
會有那一天嗎?如果有的話,我應該不會因為這樣就丟掉自己的心吧?
因為我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,現在只是在等誰先放手而已。

你可以獨自一人,默默的,遠遠的,喜歡。
那麼,你自然不能期望你所喜歡的人會給予你答覆。
你為他做的再多,也只是你單方面付出。他或許知情,或許不。

或許,要好好思考在什麼樣的時間該做什麼事會比較好。
不應該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地方,那是不對的。

我要學會控制自己,比如時間,比如飲食,比如睡眠。
現在是PM10:41,再不下線,我會被醫生罵的^^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