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的啦,放這什麼鬼星期三!
別人有連休,我們沒有也就算了。
星期三人家都沒放假了好不好。
就算我很有空也沒用呀,我想找的人都在忙咧!

好好一個星期三的假日就這樣無聊的渡過了。
整理這個窩,做一個新的手機主題。
該處理或是想處理的東西都完成了。
現在不知道還能幹麻= =aaaa

總之,是個不快樂的假日。
真的很無聊很無聊,無聊到要爆炸!
今天一定能夠很準時就寢。
已經找不到能做的事情了,那就不要熬夜囉!

不過,希望那些有連休的人能放過我。
不要猛傳詢價來煩我,這樣我會更火的捏。
唉,我這是在幫自己做心理建設就是了。
擺明知道明天一定會忙到翻還要這樣說。
就當做是不可能實現的願望囉,也只能說說而已。

希望my仟的新主題可以給我帶來好心情呀。
我把手機鈐聲換成日本限定的girl friend了。
還有簡訊的聲音也換成「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」哩!
同事聽到這個一定會嚇到的X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