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奇蹟站的不負責任翻譯,現在我很喜歡這首歌。
看著豆花文「黑道金花求愛記」,就算只聽這首,也很有feel。
說到黑道,是篇不錯的文,還沒完結,有很多人在追,有興趣可以去百度找。
噗,我現在喜歡給自己有感覺的文章來點心得,這樣就不怕會再忘記了。
當然,也算是免費的廣告啦,如果作者同意的話^^a

不過我今天不是來給文章做結論的,也沒有很明確知道我想新增什麼。
大概又會是雜亂的一篇吧,畢竟最近狀況持續不好,有漫無目的的感覺。
覺得什麼都不重要,什麼都不想追尋,什麼都可以放手不管,有這種感覺。
這樣是不是叫做消沉?沒記錯的話,有人教過我,有一種情緒叫消沉。

雖然有人口口聲聲說很了解我,可是,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了解?
比如我無情的轉過身不肯面對他,其實是在流淚的時候,他能不能感受到?
能不能感受到我其實很難過,其實費了多少力氣才不讓眼淚在他面前滑落?
又或者,我開啟了打算不再用的MSN帳號,其實是帶著一點點什麼樣的期望?
我想,我沒有說出口的話,那個人大概也不會知道吧?
不過沒關係,我已經習慣了,只是習慣不代表不會累,不代表不會有極限。
等到極限到了,我就放手,也許到了那個時候,我也會忘記自己是誰。
可能會忘記掉所有的一切,不管是開心或難過的記憶。
不是那種逼自己忘卻,而是像現在這樣常常莫名就會忘掉。

最近的無助大概是因為有些記憶在消失,小時候的事忘了,無所謂。
有些明明應該牢牢記住的,自己不想要忘掉的也慢慢不見了,因此有點害怕。
所以,才會對神起的「HELLO AGAIN」這首歌有點感觸。
思い出は昨日のかけらではなくて (回憶不僅僅是昨日的碎片)。
明日への強さと光になるから (也是成為邁向明日的強烈光芒)。
特別喜歡這兩句,因為這讓我知道回憶是重要的,可以成為動力的。
所以我不知道,如果我全部都不記得了,會變成什麼樣子。
是不是就變成沒有動力的人,不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?
如果我什麼都不記得了,對我而言重要的人,還會不會在我身邊?
還是有一天,我也會在他們的記憶裡消失不見?

光是想到這個,就覺得好可怕,真不希望這種事發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