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外面的風很大,大到我覺得門窗會被風拆下來。
我把能鎖的都鎖上了,但是風從細縫吹進來的呼呼聲還是很嚇人。
雖然弟弟說今天天氣涼快點,會比較好睡。
我想,我大概會睡不好,因為我討厭這種刺耳的風聲。
但是,為什麼呢?我們明天沒有放假?
台北似乎已經宣布停班停課了?
這樣的話,演唱會怎麼辦?
我好像可以想像一堆人的傷心跟謾罵了。
如果說去接機的時候已經惹得很多人不開心。
能不能在這個時候成熟一點,不要再做出讓五隻不開心的事情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