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預感一向很準,所以我很相信自己的預感。
昨天當同事都笑說今天會放假的時候,我一點也不覺得會發生。
但是還是乖乖的在等新聞發佈,因為我也想要休息一下。
到今天早上再上網查也是沒有停班停課的消息,所以就乖乖準備工作。
出門前我還跟弟弟說:「或許今天下午就會宣佈了。」然後,果然也如此。
只是,雖然公佈是出來了,我卻還是留在公司待到五點呀。
什麼嘛,這樣根本沒有放到颱風假= ="
要嘛就昨天公佈,昨天風明明就很大,比之前那個啥有放假的颱風還要大咧!
根本搞不懂所謂的十級風是要到怎樣才算有,之前沒風的時候又哪來的十級?

昨天半夜果然沒睡好,所以看新聞時得知今天演唱會取消的事情。
然後早上看到關於昨晚演唱會的一堆消息。
本來因為報導指出到場的人數不到五千,有點小難過。
怕五隻會因為人數不多而感到傷心,也怕他們淋雨感冒。
還好很多到場的人都說大家玩得很開心,五隻也是笑容滿滿。
什麼可愛的小動作,什麼因為颱風帶來的不順利,什麼不完美的地方。
那些也都會通通變成臺灣演唱會和其他地方不一樣的地方。
沒有人受傷,沒有人發生意外的話,就算得上是成功的演唱會了吧。

雖然說還在跟韓方洽談補辦事宜,我其實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。
因為他們真的很忙,也許行程也已經排到明年去了吧?
但是,如果真的有的話,我就考慮要去了。
這次我的家人並沒有反對,而且我媽還很鼓勵我。
但是礙於我的公司沒放假,所以才放棄。
啊~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會去看的哦!
如果沒有也沒關係,我會靠自己飛過去看你們的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