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都要為這種事生氣很累耶!
可是偏偏每次看完都會很激動(默)。
憑什麼這樣說我們這邊去送機的人?
妳們的前線消息難道就一定準嗎?
我才覺得懷疑呢,為什麼那些人就能靠五隻這麼近?
為什麼她們就不會被保鏢推開?
整個就很不合邏輯好不好!!!

再說,難道他們到大陸的時候妳們就很守秩序?
完全沒有動手?推擠?也完全沒有激動?鬼才信咧!!!!
先想想自己之前的行為再來說別人吧!
憑什麼把我們罵得這麼難聽!!!

每次看到好的就「中國台灣」。不好的就通通推得一乾二淨!
這種行為也很讓人想吐好不好!噁心死了!

啊啊啊~臭大陸別亂亂叫!吵死了凸= =凸
說什麼素不素質的,先管好妳們自己再說吧!!!

然後我想說,上次他們來蓋章會的時候大家明明很乖。
為什麼這次的接機跟送機會差這麼多?
是因為上次的時間很晚,大家都累了的關係嗎?
上次大家的守秩序是出了名的好。為什麼,這次要變成這樣呢?
推擠、摸人,這些都不好,明明知道為什麼要做?
事後才在那邊說五隻的臉色不好,怕五隻會不開心?
如果會擔心害怕,為什麼事前還要這樣做?
如果,我是說如果,如果最後要補辦演唱會。
他們再來的時候,大家能不能乖一點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