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不先抱怨一下。
我要發這篇真的是困難重重。
為什麼把IE7改回IE6之後覺得一切都不順T~T
小電跟網路聯合起來欺負我就是了~_~
想說要申請一個新的相本來放截圖的東西。
申請好了之後傳圖一直傳到一半就卡住。
才五張小小的圖,我重傳了五次,花了快一個小時。
這就是為什麼已經超過十一點,我人還在線上。
本來想要分享粉紅泡泡的喜悅早不見了吶T_T
不過,圖都已經截了,也上傳好了,還是貼出來。
個人愛截小圖,不清楚也沒辦法吶。
有秀跟允在的同色指甲油真有愛>///<

以下放圖。↓

某兩隻的白色很顯眼,就算不特別放大也很清楚哦!


再來,另兩隻的黑色我有特別放大= =aa
先來花花的黑色♥




然後是豆包的黑色♥
臭阿包,手一直放口袋,才伸出來那麼短的時間,害我截很久= =+




看到這個心情就好很多了,第一次看到他們擦指甲油的說。
這樣會害我又想搞怪,可是在這之前同事已經對這樣子的我很有意見了。
我不想再被一堆人注意,然後拿他們自己不能接受的事來取笑我= =aaaaa
我愛阿包跟花花的服裝,我想買新外套了T^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