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完全沒有駕車基礎的菜鳥。
家人你一句我一句「會不會緊張」or「不要緊張」。
本來沒啥感覺的我到最後反而被他們搞緊張了。

不過,第一天還真刺激=vvvvvv=
教練只教我一二三四檔,我連那個桿子都還沒握到。
就被抓去開車繞場地了= =aaaaaaa
雖然說,完全不熟悉工具跟操作方式就這樣讓我上場很瞎。
但是繞完場以後再慢慢學好像比較不會害怕。
因為前面已經先嚇完就是了~_~

一個小時果然很快就過去了。
我好像就這樣子莫名其妙的發動了車子開了車。
現在才發現,原來剎車、踩離合器跟操控方向盤那麼難。
還要看後視鏡調整方向盤,我連要往哪邊轉都不會的說(汗)。
開到最後,自己的頭暈死了,坐在車上的另一個人一定也很難受吧XDDD
既然決定要學了就要努力,我會加油的^-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