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我一起練的人遲到,所以今天我可以一個人用一輛車。
不過,教練並沒有教我新的,只讓我練習昨天的前進後退。
比起昨天猛熄火的情形,今天我只有不小心熄了一次(默)。
但是,我真的搞不懂後退的時候要怎麼調整方向。
後來我還聽見別的教練在旁邊用很不屑的口氣說「妳是烏龜蛇行哦!」
害我整個很生氣又沒信心。就沒人教我怎麼調整啊,我怎麼會?
我在練習的時候,那個教練一直在旁邊叫叫叫,很吵耶= =凸
還好有一個人很好的教練來教我怎麼控制。
剛才我弟還教我一個原則,現在我已經搞清楚了,感謝老弟^3^
那個好教練說的是,要先把最基本的學好才能學其他的。
多虧他的指導,我已經知道怎麼調整後退時的方向盤哩。
教練也說下星期一可以學S型囉*^^*
光看別人練就覺得很難,不知道方向盤要彎多彎才會過= =aaaa
我是不會控制方向盤的笨蛋菜鳥= =|||
未來的路還長的呢,我一定要努力學,堵住那個吵死人教練的嘴= =+



● 累

因為不能加班的緣故,我有努力要把工作全部完成。
想說不要留到隔天,最好是今日事今日畢。
只是,最近詢價又爆增,完成一份又來五份,這樣我怎麼消得完?
要出的貨也爆增,下星期就有三批貨要出,這樣我能不加班嗎?
反正就是天不從人願啦,搞的我整個很累很無力。
好像好不容易恢復的精神又要被擊垮了一樣。

臭阿包來我夢裡安慰我一下啦,看到你的臉我就會變開心的~"~
剛剛看到你在叉滿裡面露出虎牙的笑容心情就好到要爆炸了呢。
你怎麼可以不負責任只出現一次把我拽跑後就棄我於不顧T_T
阿包,你不是這麼不負責任的人,對吧???
所以,快點來安慰我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