僅為了讓自己不要忘記那句話。
那句從小說裡面學來簡單卻深刻的話。
每天來數回,一個月可以看見更多次的。
我不會讓自己忘掉這個句子,絕不。

題目亂亂取,反正我自己喜歡就好了。
這才是我的style,誰也猜不出我是抱著什麼心情訂的題目。
因為我是極端致極的生物^-^



現在,版面改好了,只差自己想要給伊寶的打氣禮物。
不過小跟班的圖片還沒開始找,也不知道伊寶喜歡哪些。
等碰到伊寶再直接跟她要好了,這樣會不會給得很沒誠意(汗)。
奇蹟有人說想要阿包的手機主題,找個時間來做一個。
希望可以再進步一點,做得比前兩個好,加油=^-^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