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今天我又熬夜了,真是不聽話的傢伙XD
早上去醫院報到,還好沒被罵^u^
上個星期因為颱風的關係,藥就這樣被我自動停了一星期。
今天要不是老媽提醒,我大概就會一直忘記這件事了。
不過現在已經慢慢康復,好好吃藥的話,不久就可以停哩*^^*

其實,這樣忙碌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。
真的這麼忙的時候,也就沒空閒時間去胡思亂想。
想自己的事情,想別人的事情,亂七八糟的事,煩人的事。
這樣的生活還不錯,只是忙,不停的忙罷了。
腦袋一樣有在思考,只是並不會讓自己心煩意亂。
或許,我會喜歡上這樣的生活方式哦。

我還滿喜歡寶兒更新小部的方式。
我想,這種方法我大概學不來。
因為我沒辦法拍出那樣漂亮的照片。
不過,偷偷把連結牽過來不知道行不行?
呃…但是現在訂閱那裡不讓我更新= =+
那我還是乖乖的每天自己踏進去看好了^^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