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教練說要教我S型,不過今天教的卻是倒車入庫。
怎麼辦?我的進度好像比別人慢的樣子?
一開始的倒車入庫根本是亂入,整個歪到不行= =aa
如果是考試的話大概直接出局了XDDDD
奇怪的是教練一過來我就可以控制得很好。
也許是因為他有在旁邊提醒吧=..=
我深深的覺得方向盤不好操控。
是我力量不夠還是我不會用?
我真的用了很大的力氣在轉方向盤耶。
感覺上完所有的課,我的手臂會變瘦XD
搞得我現在右手拇指竟然起水泡了,很痛T^T

第一次成功的時候還忘了踩煞車,所以撞牆XDD
後來自己在那邊練習,歪了就自己亂調方向= =a
一個小時不知道練了幾次,後面有比較熟,但還不能算百分百了解。
教練說明天可以再繼續練習倒車入庫。
放人回家前,他搭我的便車(?_讓我繞場兩圈後再到車子集合區。
跟第一天的繞場比起來,我今天有特別在熟悉方向盤的控制。
有的時候覺得要轉很大的時候偏偏完全不用動。
有的時候覺得應該有向左的時候教練卻往右轉。
方向盤似乎是很重要的一環,但我還是不太會控制(汗)。

原來不是只有我會遇到困難,我弟也是。
他跟我說S型很難,他學得很灰心,有受挫的感覺。
可是我的教練卻跟我說倒車入庫比S型還要難,大概是見人見智吧。
不過對我而言,全部都很難= =|||
不管怎樣,我會跟我弟一起加油的。
明天要努力熟悉,一定要把倒車入庫學好。

至於明天要出的貨,希望貨運能早點來。
我實在不好意思麻煩同事幫我等。
但是我也不喜歡去駕訓班遲到。
唉~陷入兩難了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