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橘寶,同為水瓶座的妳,應該知道吧。
就兩個字,說出來很容易,要做到有沒有如此簡單?
也許這就是自虐,明明很難過,卻仍舊捨不得,然後一直痛下去。
尼說的沒錯,人家沒有妳又不會死,而且還過得很好很好。
或許,只是我們自己把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高看了。
那麼,我們又是為了什麼要那麼在乎?
在乎那些可能不在乎我們的人,值得嗎?

看開,我可以做到,只是要花很長一段時間。
對於專四類似的事情,到現在想來也只覺得好笑。
已經不會難過,不會掉淚,只是覺得惋惜。
也許這次,我也要花再一個五年的時間才能忘卻這些痛。
我可以看開,或者,我已經慢慢在這樣做。

妳看到我的副標笑說「妳的話已經很少了。」!
我也跟妳坦承,最近是故意讓一切回到原點的。
我只是不想讓太多的文字輕易洩漏我的心情。
換句話說,就是對心情的事避而不談,不想被知道。

我想問,如果到了什麼都要隱瞞的地步,還有必要再堅持下去嗎?
什麼都不能說,也什麼都說不得,好像只要一點點就會爆發。
不是流淚,就是流血,這樣還有什麼用處呢?

一直對著第三者訴說另一個人的事情,第三者會覺得很煩吧?
所以,我從來沒有跟妳們提過,認為這樣會讓妳們感到困擾。
已經沒關係了,我已經振作起來了,I'm Back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