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教練一反常態呢。
先是提早叫我上課,並且仔細的教我路邊停車。
之前一直強調憑感覺的他,今天竟然先把口訣教給我。
還試範兩次給我看,之後坐在旁邊看我練。
這樣子練不到十分鐘,大概三~五次吧,竟然就練成哩= =a
然後又繼續之前的魔鬼S型訓練。
因為昨天老弟有教我,所以今天順很多。
不過教練在我練到一半的時候又坐到我旁邊,讓我分心了XDD
沒有他在旁邊的時候可以慢慢訓練自己的感覺,靠自己判斷要往哪邊。
他一上車之後就一直開口告訴我怎麼調整,我還能不急思考呢。
真的是整整一個星期,我的S型練了五天,來駕訓班上課已經一個星期。
明天要開始學三合一,聽上去就好難的樣子(默)。
感覺明天我又會不斷的犯錯,不錯的出糗XDDDD
不過,還是要加把勁練習,畢竟時間過得很快,再過不久就要考試囉。

快下課時,公司的小朋友同事竟然真的來找我。
我於是笑說「被你看見我很笨的樣子囉。」
小朋友還特別請教練要把我教好一點,感覺很讓人窩心。
雖然我們也不是特別熟識特別要好,也許是看在我弟的面子上才過來。
就算是這樣,我還是覺得很開心,就像是又交了一個新朋友。

回到家老媽就開始猛問我的學習情形,那時我才發現有問題。
原來她真的打電話到駕訓班去發表意見,怪不得教練今天如此反常。
在我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做這種事,真不知道教練是用怎樣的心態看待我。
說不定在心裡偷偷罵我幾百幾千回,表面上卻還要很有耐心的教我。
老媽說的理直氣狀,我怎麼就覺得有點對不起那個教練了。
如果我都不知道這件事的話還好辦事,現在知道了,會覺得很尷尬耶= =a
不過事情都已經發生了,也只能硬著頭皮繼續上囉!
無論如何,駕照還是要考到的,這樣對我自己也好。
所以我會更加努力練習,把教練當空氣好了(just kidding~~)
最後,我還是覺得S型是大魔王T^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