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應該都是練三合一了。
反正就是要把這些關卡練到能全過。
今天怎麼倒車入庫死的比S型還要慘= =a
估計是車太靠左邊,然後又太慢彎的結果。
至於大魔王,我在第二個場地比較容易死。
兩個場地果然還是有差別!

教練問我能不能調時間,五點五十或六點都好。
然後他還說了些我覺得也許是在解釋的話吧。
我想是老媽的話讓他難堪了,我真的覺得很內疚。
我也不是在怪教練沒有一直在旁邊教我。
只是一開始對於他的「憑感覺」教法很沒輒。
畢竟是菜鳥,怎麼憑感覺真的不知道。
其實他沒在旁邊反而比較自在,而且才能靠自己思考。
要怎麼做才不會壓到線,考試的時候也沒有人會在旁邊告訴自己。
雖然我自己覺得很對不起他,可是身邊的人卻都說本就該如此。
唉~可是我不喜歡這樣,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,就這樣被蒙在鼓裡。
事後才知道真相的感覺很不好受,真的很討厭啦!

為什麼題目會訂成「斷」。
其實是昨天發生的事,忘了提,現在補上。
怎麼樣也想不到一個我戴上十一年的東西就這樣毀了。
能笑說是我練習太認真,把方向盤太用力嗎?
所以陪我這麼多年的寶貝戒指就「卡」的一聲從焊接點直接斷裂。
我把屍體帶回家,然後交給老媽,她說這是真的壞了,再也不能戴。
是沒什麼不捨到很誇張的程度,但是左手拇指仍會不自覺的去觸碰無名指。
平常無聊的時候就會這樣用拇指去旋轉無名指上的戒指。
然後,等拇指撲了空,才會驚覺戒指已經不在了。
不知道這是不是不詳的預感?
我想,我有必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