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老弟被教練罵,真的對不起>。<
因為同事一直說星期六可以去練習,所以就傻傻的去了。
結果吃了閉門羹不說,今天還害老弟被他的教練訓話。
其實需要練習的人是我,但是發動車子的是老弟。
被值班的小姐問問題的也是老弟,我真的害到他了T^T

為什麼最近一直害到老弟?
總覺得他當了我不少次的替死鬼= =a
那個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
看到你生氣或難過,我自己也覺得很內疚。
想要安慰你又覺得沒資格開口T^T
雖然你不生我的氣,還孩子氣的吵說不公平。
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你:>~<:

但,也因為這樣,我們才得以知道一些難以相信的事情。
突然覺得,人類是很可怕的生物。
也許,會對自己好的人都是有目的的?
可以把人都想得這麼壞嗎?我已經不知道了。



今天還是練三合一。
不過我的S型OK了,倒車入庫卻死得更慘!
老弟說是我太慢轉,而且又常常太早打正。
啊~~死在倒車入庫的話,我會很不甘心的啦!
可是我明明就有照教練的話做啊。
不然乾脆不要管那些,只要讓車子跟線平行好了= =|||
明天再來試試看吧,還有外面的直線加速跟上坡還沒練耶><
時間過好快,好像快到我們考試了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