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五隻在某MV裡擦了黑白指甲油後,某人開始亂買= =|||
其實指甲很短又不漂亮,也沒有在保養,根本不用擦指甲油。
可是,就是被影響到了,真的買一堆,而且還想再買(默)。

我買的顏色都很奇怪,應該說是老媽不能接受啦。
一般人好像都愛擦粉粉,看起來夢幻的顏色?
偏偏人家是搞怪天瓶座,就是喜歡重口味XDDDD
所以我選的顏色都很重,不是藍色就是黑色,再不然就白色。
之前看到亮片綠跟亮片黃,那個時候覺得擦在手上會很怪所以沒買。
現在反而覺得有點後悔,改天跟老弟出去再買齊XDDDDD

CANMAKE真的不錯用,好擦又不容易掉。
聽說SKIN FOOD評價也不錯,改天去敗這家=VVVVVV=
以下貼圖,之前答應橘寶要拍給她看的,我目前買的CANMAKE指甲油。
其他還有五瓶莫名其妙品牌,因為不好用,所以不拍哩。

↓這個是珠光系,有粉粉亮亮的感覺。


↓這個是亮片系,就是有明顯滴亮片,藍色還不錯哦,我有擦過!


↓左邊是保護指甲油的,右邊是我大愛滴黑色!


或許我也可以改走搖滾系,應該會很酷XDDDDDD



補兩張圖就走人。
昨天橘寶說想看我現在手指的樣子。
因為沒買亮片黑,自己先亂玩,塗完黑色再塗透明亮片,效果不錯XD
左手是這樣,右手只塗一指白色,沒辦法我還不太會塗右手^^a





不準對我的指甲或手指發表意見。
我自己也不喜歡我的指甲T^T
沒辦法,以前沒有養成要愛護指甲的習慣(泣)。

● 96.11.18補兩張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